眾姐妹們~~

目前為止,暑假似乎偷偷過了兩個禮拜

身為團長的我竟然沒有好好安排個暑期聚會

妳們說該不該打?

(噗,可別異口同聲都說該阿~~別打我XD)


昨天咱們正牌美編兼活動部部長的黃瑄敲我

稍微討論到了食物,才驚覺

咦?我真的沒有安排暑期聚會耶XDDD

天阿,這麼重要的事情

我怎麼會忘了勒~~~~~~(滴咕)


從高中畢業到現在,不知不覺

我們一起擁有過好幾次的大小聚會

雖然每次說要辦,都會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完美和遺憾

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見面

想必也有很多姐妹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吧?嘻


也許七月份,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

咱們不如就約八月吧~~~

聚會!聚會!(敲碗)

然後我們再一起來討論畢冊和畢旅的事情~~

(想得很順便XD)


阿~~還有嘛

來個小團遊阿、辦個唱歌團阿~~

也不賴嘛


有興趣的人近期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吧:)


吼~~~~~

我覺得我真的好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啦!(泣)

還是說,是我太黏了咧XDDDDD


不管,我任性

反正我就是要聚會嘛~~

就算只有小貓兩三隻願意陪我

我也很ok的

(怎麼會有在委曲求全的感覺,噗)


反正就是這樣!

我說了算!因為我是團長!!    ←瞬間很任性

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可惡!!!!!

我明明都有好好愛惜我家小電呀

怎麼會這樣

學校居然鎖我網路,說啥我家小電中毒

亨亨亨亨亨亨亨

追根究底,都是你們這些笨蛋新生的錯

電腦不裝防毒軟體又愛逛莫名其妙的網頁

當我在宣布的時候還問我什麼是防毒軟體和防火牆?

天呀~真無言

不懂小電的程度頁太低了吧

難道你們高中沒上過計算機概論?

那電腦課呢?總會開類似的課程吧

最扯的是,連裝個電腦都不會

那你還買什麼桌上型

用筆電不是更輕鬆

呼~看來我的怨念累積了不少

哼哼,現在每天看著宿網的網頁

每天都10個給我中毒

這樣宿網怎麼可能會流暢?

都是你們這些人放著中毒不管還狂送封包拖垮了網速

甚至牽連到其它人的電腦

害我們家小電也跟著遭殃

討厭~我要玩我的封魔啦

誰快來救救我?

怎麼今年都是白痴問題一堆

我不想再當好人學姊了ˋˊ

(不是修電腦啦~我沒這麼厲害...)

我可以壞心一點嗎???


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現在才2007年

要開始籌劃一年多後的事情是有點早啦

不過先跟大家預告一下

我和蠻多人討論過這個構想

就是大家大學畢業那年,我們自己辦一個畢業旅行

或許還會將聚會的照片阿什麼的,設計成畢業紀念冊


不過一切都是構想

(但我有個小小的疑問,黃瑄如果考上某間學校,到底是大幾了呢?)


我將籌劃這個大活動的流程寫個大概好了

1.先招募工作人員,我需要...

幫大家設計行程、編列預算、帶活動(應該不需要到做道具吧?)、負責聯絡大家、攝影...好像就這些。(這是畢業旅行的工作人員)

還有設計畢冊編排、挑照片、精選日記選秀會(到時候會有精選日記大賞,供大家投票)等。(這是畢業紀念冊的工作人員)

*希望大家自願來幫忙唷~~一起來辦這個活動,不管成果如何,過程也可以成為大家不錯回憶吧。

2.等工作人員大致上招募的差不多了,就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小會議來討論「要去哪些地方」、「怎麼去」、「大概的時間」,接著在局部討論「食衣住行樂」五大問題。

3.討論完一些問題之後便開始著手實行:連絡商家、與大家確認時間和參加的人數、帶活動的開始設計活動等等...。

這是一個基本的大綱,光靠我一個人是不夠的阿~~

如果有人也覺得我這構想不錯,就多多來支持吧!

※其實工作人員我是想照著我排的職務下任務給大家,只是怕有人有困難,所以我還是採取由想做的人自願的方式。

至於畢冊的事,我會在近期舉辦歷年相片、日記大賞,供大家選入可以收藏於畢冊中。
還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回想歷年生日會的過程點滴,我或許要排一個噁濫集團年事表。

大概就是這樣,目前這個網誌,我會貼一些預備籌劃的東西

然後大家有來的人可以順便看看,有興趣的更可以主動參予!
我非常樂意接納各種聲音,好的壞的都可以!

curlcab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雖然二代的團誌目前還不需要擔心回覆爆滿

(因為平時來報到的有點少XD)

但是我還是辦了一個痞客邦版的團誌

分類都設好了

大家會看到,職務上有些小小的更動

而且多了很多辦公室

這個原因

不外乎是因為本集團正名為「噁濫國際企業」

公司擴建了,當然也為大家新增了一些辦公室

讓大家能有一個舒適的辦公(?)環境


大家不必害怕要去記辦公室的名字

因為發文章的時候不會顯示

只會顯示自己的分類可以選,所以不必擔心


還有我會將大家寄給我的個人資料單做成通訊錄

目前已經將歷年團誌及大家各自的網誌設好連結

以供大家方便點選,互相交流



關於新團誌

以下是簡單的Q&A時間


Q1.團誌改到痞客邦了,那我沒有痞客邦的帳號怎麼辦

A:沒關係,你可以用集團的公用帳號發文章,只要分類選好自己的就行了。


Q2.那個「路過來插花的」分類是什麼東西?

A:這是新開的分類,如果團員中有人的朋友不怕生,也想來我們集團發篇文章打個照面的,就選這個分類。我想這樣或許可以為這個版添一些新鮮感和刺激感(?)。


Q3.有些人根本不會來團誌報到阿,為什麼要設他們的分類呢?

A:何必這麼排外呢,總有一天他們也會來看看的吧?!我們只要盡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


Q4.來的時候看到版面實在很醜,我可以偷偷換掉嗎?

A:帳號是大家公用的,你們愛怎麼換就怎麼換,但僅限換版面、版名、標題敘述哦!


Q5.不喜歡自己的職稱,我可以自己改掉嗎?

A:請找團長、副團或人事部部長討論,不要擅自更改。(畢竟我也是想了很久)


Q6.如果有要事和大家討論,一定要選公告區的分類不能選自己的嗎?

A:沒錯,不然我設它幹嘛。不要想用公告來增加自己的文章篇數阿= =+


Q7.如果我突然心血來潮想換地方寫網誌,那連結區的網址要自己改嗎?

A:都可以呀,如果你擔心自己改會改壞的話,你可以通知本團長幫你改。


大致上我想到的問題就這些,還有其他問題請善用「迴響」功能。


我找不到什麼符合我們主題的版面,所以暫時用了這個。

目前需要一個可以放在頭像那邊的圖片,歡迎大家提供

curlcab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