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姐妹們~~

目前為止,暑假似乎偷偷過了兩個禮拜

身為團長的我竟然沒有好好安排個暑期聚會

妳們說該不該打?

(噗,可別異口同聲都說該阿~~別打我XD)


昨天咱們正牌美編兼活動部部長的黃瑄敲我

稍微討論到了食物,才驚覺

咦?我真的沒有安排暑期聚會耶XDDD

天阿,這麼重要的事情

我怎麼會忘了勒~~~~~~(滴咕)


從高中畢業到現在,不知不覺

我們一起擁有過好幾次的大小聚會

雖然每次說要辦,都會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完美和遺憾

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見面

想必也有很多姐妹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吧?嘻


也許七月份,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

咱們不如就約八月吧~~~

聚會!聚會!(敲碗)

然後我們再一起來討論畢冊和畢旅的事情~~

(想得很順便XD)


阿~~還有嘛

來個小團遊阿、辦個唱歌團阿~~

也不賴嘛


有興趣的人近期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吧:)


吼~~~~~

我覺得我真的好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啦!(泣)

還是說,是我太黏了咧XDDDDD


不管,我任性

反正我就是要聚會嘛~~

就算只有小貓兩三隻願意陪我

我也很ok的

(怎麼會有在委曲求全的感覺,噗)


反正就是這樣!

我說了算!因為我是團長!!    ←瞬間很任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