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現在才2007年

要開始籌劃一年多後的事情是有點早啦

不過先跟大家預告一下

我和蠻多人討論過這個構想

就是大家大學畢業那年,我們自己辦一個畢業旅行

或許還會將聚會的照片阿什麼的,設計成畢業紀念冊


不過一切都是構想

(但我有個小小的疑問,黃瑄如果考上某間學校,到底是大幾了呢?)


我將籌劃這個大活動的流程寫個大概好了

1.先招募工作人員,我需要...

幫大家設計行程、編列預算、帶活動(應該不需要到做道具吧?)、負責聯絡大家、攝影...好像就這些。(這是畢業旅行的工作人員)

還有設計畢冊編排、挑照片、精選日記選秀會(到時候會有精選日記大賞,供大家投票)等。(這是畢業紀念冊的工作人員)

*希望大家自願來幫忙唷~~一起來辦這個活動,不管成果如何,過程也可以成為大家不錯回憶吧。

2.等工作人員大致上招募的差不多了,就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小會議來討論「要去哪些地方」、「怎麼去」、「大概的時間」,接著在局部討論「食衣住行樂」五大問題。

3.討論完一些問題之後便開始著手實行:連絡商家、與大家確認時間和參加的人數、帶活動的開始設計活動等等...。

這是一個基本的大綱,光靠我一個人是不夠的阿~~

如果有人也覺得我這構想不錯,就多多來支持吧!

※其實工作人員我是想照著我排的職務下任務給大家,只是怕有人有困難,所以我還是採取由想做的人自願的方式。

至於畢冊的事,我會在近期舉辦歷年相片、日記大賞,供大家選入可以收藏於畢冊中。
還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回想歷年生日會的過程點滴,我或許要排一個噁濫集團年事表。

大概就是這樣,目前這個網誌,我會貼一些預備籌劃的東西

然後大家有來的人可以順便看看,有興趣的更可以主動參予!
我非常樂意接納各種聲音,好的壞的都可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ca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