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!!!!

我明明都有好好愛惜我家小電呀

怎麼會這樣

學校居然鎖我網路,說啥我家小電中毒

亨亨亨亨亨亨亨

追根究底,都是你們這些笨蛋新生的錯

電腦不裝防毒軟體又愛逛莫名其妙的網頁

當我在宣布的時候還問我什麼是防毒軟體和防火牆?

天呀~真無言

不懂小電的程度頁太低了吧

難道你們高中沒上過計算機概論?

那電腦課呢?總會開類似的課程吧

最扯的是,連裝個電腦都不會

那你還買什麼桌上型

用筆電不是更輕鬆

呼~看來我的怨念累積了不少

哼哼,現在每天看著宿網的網頁

每天都10個給我中毒

這樣宿網怎麼可能會流暢?

都是你們這些人放著中毒不管還狂送封包拖垮了網速

甚至牽連到其它人的電腦

害我們家小電也跟著遭殃

討厭~我要玩我的封魔啦

誰快來救救我?

怎麼今年都是白痴問題一堆

我不想再當好人學姊了ˋˊ

(不是修電腦啦~我沒這麼厲害...)

我可以壞心一點嗎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